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

[自由] 挺學生挨轟 張震嶽:不在乎扭曲

挺學生挨轟 張震嶽:不在乎扭曲

2014/03/23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張震嶽前天在臉書力挺反服貿學生,並以原住民的身分表達「我很忌妒你們」,但卻引來批評,稱他不配為原住民發聲,他昨天再度發文回應,表示不在乎扭曲,但真心希望原住民議題能受到重視,並騎單車到立院為學生們加油。

他昨在臉書說,「沒錯,我不會說母語,沒唱母語歌,沒住部落,當人們質疑我的言論,不配為原住民發聲,怎麼扭曲,我真的無所謂。」他解釋這幾年來,自己積極認識傳統文化,創作「小星星」等曲,來回饋台灣原住民,努力回歸,可惜懂的人不多。

他也不禁爆粗口:「我真的很堵爛台灣一有重大政治議題就要選邊站,不表態就批鬥,以為回到文革,處處紅衛兵,幹,有事嗎?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