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

[蘋果]張雅琴自覺像原住民

張雅琴自覺像原住民

【林 南谷╱台北報導】三立主播張雅琴深切關懷原住民生活,她計劃邀年輕人拜訪原住民部落,了解部落習俗,而昨逢中颱馬莎來襲,她又冒雨錄製原住民電視台《部落 達魯岸》最後一集節目。她說:「原民台製播權已由東森標下,將在本月二十三日將易主,屆時,希望東森不要因為我三立新聞主播的身分而嫌棄我,繼續讓我主持 節目。」



張雅琴昨天冒著風雨錄節目。

想上山送衣服和書

自從主持原民台節目後,張雅琴開懷疑自己上輩子是不是原住民,最近她突發奇想,計劃情商BMW車商好友出借多部轎車,然後載著書籍、二手衣,上山拜訪原住民,「我想利用假日,邀青年學子教小孩子英文,或籌開講座。」
昨她向擁有原民台經營權的東森喊話:「我是二度就業的婦女,雖然身在三立,但我很想為原住民盡點心力。」她希望東森讓她繼續主持《部落達魯岸》節目,不要讓「美麗的愛心」化為烏有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